[第壹期]digg-like 的自由軟體新聞網站 — Free Software Daily

Free Software Daily



畢竟自由軟體的使用者算小眾,使用Web2.0經營方式的新聞網站,如digg,或台灣的funp,出現的常常是偏大眾口味的文章不然討論跟自由軟體相關的熱門新聞,就只有Ubuntu出什麼新功能 =.=,不然就是一些你為什麼要用Windows,然後Linux好棒的文章。想看點進階一點的文章,就得自己去其他提供文章的網站挖。

以Web2.0經營方式的Free Software新聞網站,遲遲沒有出現。唉!要看個自由軟體新聞還真難阿。Free Software Daily剛好填補了這個遺憾,以Web2.0 方式經營自由軟體新聞,由使用自由軟體的網友們提供新聞文章。

新聞粗略的分類為Beginner、End User、Hign end、business、Community、Philosiphy、Legal、Government、Industry與Opposition,有這樣分類還真不錯,可以挑選自己想看的分類去看相關文章,也有提供分類RSS。

網站還在初創階段,不過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目前網友提供的文章的質量我覺得還算不錯,大家有空可以上Free Software Daily看看喔!

0 筆迴響: